close

最近真的很愛笑
雖然之前笑點就很低
但最近更嚴重



昨晚愉快的聊天
收獲好多
觸碰到了最深的那一塊
沒哭
覺得自己長大了

這把年紀了
已經可以對自己負責
那還害怕什麼?
答應你如果過了
就坦然面對
就算過不了
還是要面對啊(笑)



嘿你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分開這麼多年
我依然單身

收獲好多
知道自己好的壞的
有沒有改呢?
真的要下一段才會知道
痛苦放不下你
是因為不敢承認自己的失敗
謝謝你那些年的陪伴
這一切
都不痛了
因為我勇敢的接受了
也看到了自己的問題

 

從那一天開始
每天騎去上班的路上我都在想
我要no show我要no show
直到穿上制服的那瞬間
這個情緒才稍稍平復了
其實反觀自己
若要說出後悔2字是沒可能的
但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也許夜深人靜時
我痛的很明白
好像走亂了再也回不去了
想重新開始
卻不知道有沒有勇氣
不想再,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經歷太多風風雨雨
想要的反而是平平靜靜的生活

 

等這一切都結束
想要一個人去旅行

 

 

 

珍珠奶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