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除夕在晶英過哦!!!
給我小費紅包吧
要我桌上分道道分我都願意啊



拜個早年囉
因為4點的班
3點多就要衝晶英囉
難得今年在晶英過
因為家裡也沒人在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去晶英跟大家一起過除夕囉
下班後還要high all night!!!!!
來買醉來買醉
前天去晶英上課
麗塔說這次收到小費都是我們的
結果有PT說萬一沒拿到勒
麗塔就說如果沒拿到就是我們要包給她
哈哈哈
除夕沒拿到小費很丟臉啊
丟了晶英的臉嗚嗚嗚
不包給麗塔要包給誰
所以,拿出自己最誠心的服務
為了小費!!!
衝啊!!!!!
道道分都難不倒我啊

 

是說,我的選課我整個丟一旁耶哈哈
好咩
回台中前會弄好的

最近慾望很強
一直想買東買西的哈哈
然後明明最近就很冷啊
為什麼春裝出來了呢呢呢呢呢
大衣byebye
只好明年再看看有沒在喜歡的


覺得自己總是固執在奇怪的地方
不懂得適時的放手
要告訴自己永遠都會有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
而且,我還有選擇恐懼症
假的吧?
但仔細想想也是
如果一件褲子我很喜歡
卻有兩種顏色
我一定兩個都買啊啊啊啊啊啊

太貪心了
不可能會有兩全其美的

 

新的一年
要懂的改變自己
也要懂的
讓自己更成熟


加油吧親愛的

 

 

 

親愛的你們也新年快樂
對不起因為上班沒辦法跟你們出去玩

你呢?
也祝你新年快樂
能不能用一個團體簡訊的假象祝你新年快樂呢?
哈哈哈
希望接下來我們的關係
不要再停滯不前
請多給我一點勇氣
讓我多了解你一點(眨眼

 

 

 

 

 

 

 

IMG_0023.JPG 

 

變瘦吧
瘦回45公斤也好啊
要回到40很難我知道
但少個5公斤真的差很多啊啊啊啊

 

 

再說一次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