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下班後風都超大的
經過竹子林整個比冷氣還誇張的冷
害我穿著超厚的外套還不自覺的發抖




我整個很白目
帳面又錯了很煩
連錯2天我搞鬼嗎
加今天第3天了
真的快要丟工作了這樣

 

社長還來看我整個很感心
但在店門口用燈光閃我整個很智障
還上去看有什麼R片
雖然請我喝飲料但還是要將你一軍啊
看看你多色
還剪那什麼小瓜呆頭
脆笛酥找你去拍新廣告嗎
還被你同事問說是不是想不開
害我都笑了

 

結果今天下班載一堆吃的回家
闆娘也買了飲料還一樣的
昨天的那杯我弟今早幹掉了
今天又帶2杯
他大概以為他其實今天沒喝不然就是那飲料又回魂然後還自己增產這樣
還有雞腿、韭菜盒、酸辣湯
是和客人聯合起來要讓我更肥嗎

 

嗚嗚其實一直擔心有可能做到月底
幾乎講到這個工作都這麼和我媽說
拜託
我超不會收錢的啊
而且和客人講什麼片好看他們一說看過了我整個就縮了還要跟他們收錢收個屁啊我
老闆看不爽我也許會這麼做吧嗚嗚

 

這個假日阿味有回來
我們一直說要去看書
結果一直到今天
我們都睡到中午
不要說看書了
爬起來都不太可能了
昨天睡到中午就接到阿味的電話
我以為她到台電了
結果也是睡到中午
再約今天8點看書
我們依然睡到中午
躺在床上收到阿味的簡訊
她說:我們想要早起投胎比較快
看完整個大笑
我們很詭異的一直在下不可能的約定
深信自己一定起的來
哪來的自信啊哈哈哈
整個笑慘
然後依然,明天約吃早餐9點
希望真的起的來!!!!

 

 

 

今天看影評的時候
覺得有一段話真的很不錯

人生中的許多選擇讓我們走上完全不同方向的路
而那些選擇很多都是隨機的
我覺得這種不確定性正是生活的魅力所在
這讓我們意識到
雖然我們喜歡想像自己能夠控制未來和命運,我們其實根本就做不到

 

最後那句我不認同
很多事情
為與不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