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結果會很糟
因為我預想的到
在電話裡頭老師那尖酸刻薄的語調
我知道
妳只是想要那入了口袋的錢不要退還就好

從頭來過有多苦我一直都在嚐
重考也不是說說就好
忍辱負重和周遭人的眼光
迷惘

 

 

 

但我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知道這3天我很頹廢
因為有想放棄的念頭



but



 

 

 

 

 

 

 

 

 

 

 

會被恥笑的夢想,才值得去實現




我給自己一個被恥笑的機會
因為將來被恥笑的機會不多了
我給自己一個重來的機會
因為再錯過就沒有了就是零了








現在是度日如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