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日子
適合告白



之一
小水牛的冰真的好好吃
但都不及羅東冰雪深得我心
牛奶月見冰真的好久沒吃了
今年夏天之前
一定要嚐一遍


之二
我不想要再去紅樓PT
無論如何我都是習慣不了的


之三
沒有說出口的
要趕在來不及之前讓它來的及
不要讓它成為一滴滾燙的淚
一輩子都在你的心底熨著
因為我們都沒有時光機
無法回到過去
然而當你有天突然發現
過去就是已過去時
才會明白,有些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錯過了就是會變的緣份也是...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之四
夏天到了


之五
親愛的親愛的
我真的好想你們
這一步經歷千辛萬苦總算讓我熬到了
台中見
然後要一起下殺高雄去當你們的第三者哈
到時候要緊緊相擁

 

之六
下次有星星的夜晚
再一起去賞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