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咻一下又到月中
但是我真的巴不得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
月底快來,寒假快來,新的生活快點來!!!!!



休假一日遊
沙鹿找之之
樹太老、中科芋圓
下次到沙鹿都要吵著吃中科芋圓!!!!
然後還要去看房子
噢耶
全包耶,3千5
房子不舊的話我就可以接受
傢俱可以買二手
床一定要新的!!!!
拼命的存錢吧
還套房,這樣就可以泡澡了~~~~~~
小木桶小木桶
讀書讀書打工打工
買衣服買鞋子買包包
死命的充實自己啊


每晚睡覺前除了運動
我還要許願
哈哈哈
未來,真的會很棒也會很美好
雖然再過不久大家都要從台中離開
but
我也會努力的
努力的自己一個人不要害怕然後也可以很好

 

 

 

某件事一定在我的心中爆炸
啊啊啊
甚至我做了從來不敢對你做的事
掛!電!話!
太氣了啊
怎麼會滿嘴滿嘴滿嘴都是她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生氣的點是
到底為什麼拿我跟她比
然後我又為什麼要生氣啊啊啊啊啊啊
講一講我氣又上來了.................
妳們講的那些是不可能的
絕對不是喜歡啦,更不可能是愛
但是我找不出原因幹嘛生氣
我真是莫名奇妙...
真怕拜五拜六又大吵起來
我幹嘛怕這個..有什麼好吵的
我幹嘛跟他吵這個...
我發神經了嗎...





然後現在滿腦子都是阿湯妹的一句話

 

 

二個人都不勇敢,怎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