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桌
一個小時翻不完
撒東西還落彩



每個帶過翻場的夜晚總有聊不完的電話
要讓情緒有個出口
還要讓自己反省改進再提起勇氣出發

慢慢的體會LD就是這種產物
不斷的失落跌倒再爬起來
不斷的零分又期盼可以PASS
這些成長過程會換來失望、成就感
就算現今,失落感比什麼都來的多
可是,我不會有退縮的念頭!!!!!!!!
今天被盯,就是因為我夠資格被盯!!!!

不過下次,下次一定要更成長!!!!!!!






謝謝今天幫我翻場的你們
還有已經下班卻還是放不下我,堵在上海廳外的OTEAM們
這是感動的淚水
我會永遠記得今天!!!!!!

 

這一路有大富相隨扶持很開心
謝謝你當時還是接了副LD
因為有你在,沒什麼不開心的
還有QQ
能夠當你的副LD其實很幸運真的

 

我不會認輸的!!!!!!!
朝這個目標前進

 

 

關於,我心中的那個LD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