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了又哭,眼淚終於乾了。

她問我,這些日子,眼淚什麼味道?

我說,苦苦的。

 

 

這不是特別的一天,

作息開始正常,感觸原來工作比什麼都要可靠,

以前把諺語當笑話,現在體會了,

還是5.6點就會醒來,然後清晨的陽光透著床簾緩緩爬進房間。

在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想迎接這一天,新的一天又硬生生的把我帶進未來了,

每天一杯咖啡我習慣了,翻翻商週翻翻cheers,新的想法很適合當作一天的開始。

二樓有很大的落地窗,我不喜歡陽光被遮住的樣子,

此刻伸了懶腰,空氣中伴隨著些許機械操作的燒焦味,

糅合碎裂的午後陽光,這會成為我記憶中冬天的片段。

 

 

最近吃東西,碗總是被施了魔法一樣,

怎麼努力怎麼吃,食物就跟小山一樣,沒有減少,

睡覺總是一晚起來好多次,

我跟喬說,我不要像你一樣睡眠障礙,不想一輩子求醫。

最恐懼的是站上體重計。

 

曾經不願面對的,還是面對了,這次心甘情願了。

土爹,謝謝這兩年半碾過我的人生,

把如此高傲的我擠壓的扁的像是養在箱子裡似的,

給了一個可以發展的舞台但是能力不足跌下來了,

學會了腳踏實地生活,

而被勾出來的黑暗面讓我知道我是誰,

去蕪存菁,至今為止的人生。

我沒有很大的勇氣,所以一次次被擊倒,

那麼脆弱不堪的我啊。這次我多躺在地上一會兒了,

就一會兒,

再爬起來時,明白人都是有選擇的,要有能審視自己的雅量,

所以狠狠的把自己撕裂,

崩解,架構,崩解,架構。

痛嗎?不需言喻。

我已準備踏上征途,無畏懼漂流,

存箐,我的勇氣之書。

 

曾經我以為我是自己認為的那個我,

燒光了一切後,剩下的,又是什麼?

 

 

為此負起責任,我來背吧。我想是最後一次。

承認錯誤,認清並且接受。

對不起,心卻跟不上頭腦,所以還是會痛。

會痛。

軟組瘉合需要4-6週。

 

 

 

 

 

 

這不是特別的一天,

各自忙完結束疲累的一天,回到宿舍,

睡前躺在床上,一起聊著今天學校或上班發生的趣事,

一起看電視一起聊天,累了就相擁直至沉沉睡去。

 

 曾經我以為這是幸福的模樣,

而我們其實只觸碰到了冰山一角,這並不是全貌。

 

愛情是很自私的,一點也不偉大。

它是暴力佔有催毀,也包含了重生。

還是會保有最柔軟的一部份,就算不敢愛了,

 

很多事情都曾看的太認真了,

如果想要改變結果,需要一點智慧。

 

 

 

歌曲唱著:愛一個人希望他變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