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說,妳在這裡。

我說,我在這裡,也不在這裡。

嘿!能聽到我快樂的笑聲嗎?世界?

 

 

我~在~這~裡。

 

 

二個月,

上班、上課、專題、考試。

又一個無事無成,

突然想哈哈大笑,

逃班2天,

第2天早起哭完後,我才發現我只是想休息了。

 

現在可以往前了。

 

所有事情都擺在眼前,想要每一件事情都做的好,都朝著自己想要的發展,

不會的,

沒有人很完美。

要有所取捨。

 

 

 

今年沒有,還有明年。

總是有些許失落,

與其找藉口,還是用這段時間好好努力,好好畢業。

 

因為我還不足,

但是別怕,代表進步空間還很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