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接受了懲罰,
即使失去了,還是被懲罰了,
那麼夠了吧?
 
 
 
爾後我想起那最後的爭吵,
那封被我略略覽過然後撕碎的信,
其實後來都只是在跟自己的談話,
誰終於可以飛翔誰又終於可以自由,
答案都在你自己身上,
我所需要的,只不過是承認自己的錯誤,
其他再與我無關。
 
後來的感情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我不過是在你那個當下的救生圈罷了,
那你已經找到你的靠岸了嗎?
 
好自私啊。
這一切的答案,我要花費一生才能追根究底了。
 
 
但我那怨恨的心,有時深不見底。
 
 
 
有時我想念的,可能是我想像中的你。
 
 
我依然在這裡浮沈,
縱使我明白所有的一切都好起來了。
 
 
然後有天,我也能上岸的,
對嗎?
 
 
我的懲罰,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