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有遺憾
我想那應該就是
相見恨晚了吧




休學的這一年以來
我一直在習慣自己一個人
我不成熟,雖然我一直很想要裝做很成熟
其實到哪都想要有人在身邊陪的壞習慣真的改不了
有認識的人在,真我的那一面才會多表現出來一點
我知道工作的場合
沒有所謂的朋友
也沒有所謂的同事
一直以來好像都只有存在所謂的利益關係
看過太多
可是我不在乎
對我來說,這只不過就是一場遊戲

然後居然有這麼一天
我沒想到我還會再回到飯店工作
心裡很猶豫
因為我最討厭飯店

 

有時候我常在想
如果我沒有來晶英
那麼我們會相遇嗎?
經理說的很好
這個工作讓我們和同事相處的時間比跟家人長
雖然很累,可是好快樂
我甚至可以在宴會廳為了一個冷笑話笑到腳軟
沒有什麼比宴會廳更好玩的了
這個環境和伙伴都讓人很珍惜

 

這1個多月以來
很謝謝大家的陪伴
這原本應該是大考前殺時間的運動
但現在的離別卻讓我好不捨
一天不見你們就好不習慣
在公司是天天見面
現在沒排班了,依然天天出去玩
這些日子
想到都會笑的日子
報菜名、換骨盤的日子
SET桌到半夜的日子
互相嘴炮的日子
笑到腳軟的日子
吃宵夜的日子
跨年跟客人一起high的日子
好朋友歡送會的日子
16桌擠2個廳的日子
被新人氣到的日子
目送每一對新人走出晶英的日子
每場尾牙宴都要聽一遍sorrysorry和nobody的日子
偷吃東西的日子

最多的是這個
穿上白色制服黑色裙子
微透的黑絲襪和黑色娃娃鞋
別上金牌
綁上包頭夾起瀏海
這些...
好多喜怒哀樂都在公司的日子

 

想想那些結束工作後的出遊
夜唱馬拉松、礁溪泡溫泉、湯圍溝泡腳



 

這些日子已經遠去
但歷歷在目
謝謝曾經有你們在
讓那些日子不再孤單
我知道大家都各奔前程讓人很不捨
何年何月才能再相見呢?

不自覺在哭的時候總是會突然想起那次大哭了3天3夜不停歇然後去上班時
自以為沒人注意到
然後很忙的進場遇到很忙的你
明明就是擦身而過那幾秒鐘
你卻說
妹妹妳今天怎麼了,眼睛裡都是水

哪時候才能再跟到你的場呢?
也許沒機會了

 

 

 

 IMG_0912.JPG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回到飯店工作的吧?
PT和正職們
有緣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