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拜五一整天都埋進農場物語
英文管它去死的


今天又是個該死的假日開始
然後小紅來找我玩
早上差點沒倒在櫃台
隨身帶著止痛藥
還是跑去廁所吐了
結果下午像沒事一樣
只是臉很死白又粗糙....................
沒昏倒就算很好了
化妝和保養就管他去死的
連有色護唇膏都懶的擦了

 

剛剛和味去西雅圖喝咖啡聊天
怎麼比星巴克貴啊啊啊啊
小小一杯就要130
而且聽說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耶耶耶
有夠雖的
就這麼錯過了
而且還是覺得星巴克的環境比較好
友愛那邊的西雅圖外面有瘋子在叫
整個很吵!

和味聊了很多
雖然還是跟國中那時候一樣
對未來很渺茫
從以前到現在唯一沒變的
就是對自己的未來沒什麼把握這件事吧哈哈
但是還是要努力
因為逐漸長大的我們
還是要學會去面對一些事了
雖然沒有目標的努力很盲目
但又不想去承認自己很盲目
於是逃到最後才發現
逃不了
所以我乖乖的回到會計和經濟的懷抱
雖然我現在一直在想
有些事到底是不是冥冥之中就註定好的呢
如果違背了天賦那到底會不會遭天譴啊?
結果我想
應該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哀傷...

 

最平凡的日子
就是過辛福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