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這半年來最多的情緒,

可以說是,

痛苦憎恨。

這幾年所受的忍耐及吃的苦,
如果能被感同身受,
那大概是想殺死你的程度,
一點都不為過。
你奪走我太多,
而最後我一個人在深淵的地獄裡品嘗這些痛苦,
謊言及推卸責任,
我要的只是一個感同身受,
直到現在,
那些相同的故事裡我總是看到自己,
為那些相同病因的女孩哭泣,

人類自私到可以為了保護自己而犧牲他人到一個可怕的地步,
那麼詛咒你一輩子還嫌太少了。

放下談何容易,
今天被傷害的並不是你!
而當只有自己也被傷害的時候才能體會,
這些日子有多麼辛苦不好過,

真希望今天得這些病的人是你。


憎恨到想殺死你。
那些過早離開你的人多麼幸運不用被逼瘋,


幹你媽你去死吧!!!!


如果死前能有個願望會成真,
那我詛咒你一輩子,咒你一輩子淒慘,不得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