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就是包麵包和喇賽
是說今天怎麼特別的餓?
統一AB優酪乳很好喝,真的會拉肚子噎




可能是吃了安眠藥的關係
一下早班就睡到今天早上中午
整個就不知不覺啊
終於要回到晚班的生活了
只是剛進店裡時
大家都被我的臉色嚇了一跳
老闆娘說比昨天的臉色還要糟
噢不~~~~
還說不要再吃安眠藥了,被醫生害死都不知道
醫生明明說是很輕微的安眠藥不會上隱的嗚嗚


晚上用傳統的方式洗澡
希望有用


明天早上要早起
該死的國文我來了
加油噢周阿穎!!!!




明明就不嚴肅
只是我說的玩笑話老一輩的人聽不懂而已
有梗啦~~~

 

如果這是你要的
可能我是那一個不懂你也無法懂的人
相處的世界差異太大
或許怎麼對你,你都是無法感覺的
只有自私自我墮落互舔傷口那才是你要的

套一句以前我也常說的話
如果你只想跟正妹做朋友,那抱歉我不是正妹所以我們不是朋友

 

 

也許放手誰都好過




我踏不進那樣的世界
也不想踏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