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市場了
撐到現在了~
專題結束我想這學期也可以跟著結束了

 

 

雖然不怕死的去吃夏慕尼哈哈
超飽又好有格調
一整個得我心
雖然價格不討我喜...


meeting完拼命的過去了
期貨這次真的要我的命
哈哈哈
抽到選擇權、期貨和期證的有夠雖
為何我們剛好是那3分之1
真的該死

 

 

 

 

 

 

 

 

 

 

 

 

 

 

 

 

 

 


越小的事越多感受

在我身邊的總不是你
細碎的畫面
和無法成真的
它們切割的,不是眼淚
是心

 

還是偶爾
偶爾會想起你

 

帶一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