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這麼晚才打新竹的事
2天都在趕車
一回宜蘭的隔天又馬上到晶英上班真的累死人



喜來登就是喜來登
真的很不一樣
東西都很精緻
隨處可見巧思
連吸塵器都比晶英重XD
制服是難得一見的褲裝
一穿上去我真的覺得我瞬間老了好多歲
下班後我們還穿著這套制服跳了一下sorrysorry
哈哈哈好酷噢
喜來登一日遊就是迎賓
隔天回晶英還是迎賓
怎麼有迎不完的賓????
雖然喜來登的宴會廳比我們的小一點
可是他們的後場都是繞著宴會廳的
所以在後場,都有很多的出菜口可以到前場去
後場好大
像迷宮
Jim叫我去弄綜合果汁時
一推進後場的門,真的就是踏進了另一個世界了
超怕出不來的
他們的洗滌區也很棒,很長一條耶

新體驗真的很棒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囉
但是不要再跟雅琴同床
這傢伙要不得
居然的說夢話..................
害我整晚睡不好
迎賓時一直打哈欠
Jim問說精神怎麼那麼差,是不是睡不好
還不就廖雅琴咩
(雅琴:現在是怎樣?嫌我就對了)

真的是做夢都沒想到有一天真的會到喜來登PT耶
這一天真的實現了
好不可思議


只是那裡的氣氛沒有像晶英這麼的愉快...
大家要加油噢

再一次在鄭經理的手下工作真的很棒!!!
回來晶英工作後,又是一個不同的體驗
但就像是鄭經理說的:保持微笑,愉快的工作

 

 

 

 

 

那面鏡子裡的你和我
映照出我最想要的樣子
能這樣站在你身旁
我真的感覺很幸運

我要的不多
這樣對我來說,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