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出遊日
我看晶英的人每天都有大笑1個小時以上
真的什麼都可以笑耶



昨晚臨時約的綠博真的成行了
中午12點襄儀的電話讓我起床了
1點半晶英門口大集合
賈斯汀把PT薪資搞好都2點半要3點
念袓沒趕上我們
出發了才打來已經來不及
我給賈斯汀載真的名副其實的當了他的擋泥板
我根本不知道他的車會噴水,靠~~~~~
冬山也太遠
坐到屁股都不是自己的了才到
但是綠博也太沒人情味
還收自己縣民的錢
今天又是假日
200元就這麼飛了
而且,我們進去時已經快4點了
整個就是跟我的時薪成正比
以1小時100元在計算
裡面其實也還好
就是走走看看然後收集印章
一路上說說笑笑
Jim剛好打來還說我們太吵
靠,又說我們吵(哈哈哈)
1個半小時後我們就繞完了
只能說我們晶英的PT太瘋又太吵了
到哪都可以成為焦點
梗一來大家都笑翻了
襄儀為大家念台語的繞口令真的超好笑XD
還有花園迷宮,走到哪都是我們的人
腳踏車發電凱文一下子就爆表
大家好像特別喜歡動物區,一進去就不知道要出來
結果是因為太臭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因為餓太久
直衝串門子炭烤
吃的好撐
蛤蜊湯真的很好喝
還有我不是肉嫂
是因為我怕大家吃不飽,才又去多拿肉
飯後甜點的烤棉花糖真的很棒!!!
有點焦焦的真的好好吃哦
但我好像吃太多有點想吐哈
飯後聊天還是不忘紀含昨晚的『這個點心叉就是給妳叉~~~~~它的』笑話真的千笑不膩XDDDDD
昨晚在麥當當聊時就已經笑翻了
賈斯汀更誇張,可以為了我跟襄儀在紅綠燈聊的話題
而笑到喘不過氣
傻眼耶
這就是女生的話題啊
他不懂為什麼鑰匙孔也可以成為一個話題
哈哈哈
我只能說你不懂女生
但是邊騎車邊趴在儀表上笑我只能說你真的在表演特技

 

今天的晶英旅行團成功!!!!!
有照片再傳上來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出遊




就說是有哪個宴會廳像我們這麼屌
愛你們哦~






上帝,請給晶英一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