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視自己究竟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而下一次又該如何改進讓關係更好,並且讓自己不再負擔及更快樂。

我真的可以只要照顧好自己就好了嗎?

只要負起自己的責任?

我想當回那個快樂的佳穎。

 

 

每當我觸摸那些文章,

有時陌生有時熟悉,

有時遇見現在的自己,有時遇見過去,

歸零。

前腳走,後腳記得要放開。

 

這些年的變化,讓我認不出自己了,

不管是外表或是心靈,

 

 

走出原生家庭走出學校,

很多事都在學習,慢慢的學會謙卑,慢慢學會圓滿,

有時候為了某些,

必須拿掉太過自以為是的自己,

卻也磨掉了相信自己的信心...

有沒有那個結果已然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過程。

人生之路,有所得都很好,

現在這句話送給自己。

 

願有天,我的快樂還可以高速轉動,然後讓靈魂閃閃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