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夢,

很像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其實,不想的時候,反而到夢裡了。

 

 

我夢到我們一起出去玩,

場景是歐式建築,可奇怪,夢居然是泛黃色的....

一開始很開心的,

後來我在他的手機臉書裡發現另一個女生的存在,

還有曖昧的對話,跟出遊打卡,

被隱藏的很好,

但我還是發現了。

於是我質問,但他否認,於是我們大吵,

我拿著手機跑走了,

 

下秒,我被車撞了,

彌留之際,想著的是心有不甘,

非常不甘心,覺得再重來一次,一定會讓結果不一樣,

我會努力的摒除所有讓他離開的因素。

 

然後,操,真的是夢,還真的重來一次了。

 

 

很努力做到之前沒做的,

什麼都防了,

最後,他還是跟那個女生相識了。

 

突然間我懂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遠遠地的我看著他們相識的經過,

這一刻,我走到他身旁,

然後我說,

其實我早知道結局了,但還是想賭一把,如果你想要的改變,她能帶給你,

那我放手。

 

 

夢到這裡,我醒來了。

 

 

 

 

可能準備考試,心裡有點壓力就想依賴。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夢裡用另一種方式讓我看到自己。

太刻意的想改變,完全忘了自己有多不快樂,

 

 

 

又再重覆一次,

細細的翻閱那些動態,

生活的碎片如此細小,細微的幸福卻深藏在這些毫不起眼的小地方,

當下覺得跨不過去的痛苦,

現在看來,似乎不是那重要了。

 

 

心要放開啊佳穎。

 

 

 

真有這個狗屎運上榜了,

記得鞭炮給我從巷子口放到巷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