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a明天上版
要快點去買
不過這不是重點


啊啊啊
明天要去小舅媽家練機車啊
天生被載的命可能要告一段落了
誰叫診所那麼遠
小安安也沒辦法騎那麼遠也不快
我也不想那麼操
重點是機車哪來?
中古?新車?
50?100?
伶娘
雖說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
不愧是千古名句

然後今天一整天就是睡啊
整個就是糜爛
跟過年那時候的日子差不多...
工作累,但沒工作很無聊

 

 

今天天氣有點熱
穿了短袖短褲
靠妖,為什麼屁屁那麼大???
照鏡子都想把屁屁削半
手也越來越粗了
公主袖的衣服再也沒辦法穿了吧(雖然我本來就不穿公主袖)
噢,讓我瘦吧
雖然這三天超不節制的
餐餐都吃三碗up
哈哈哈哈XDDDD

















DSC00626.JPG



大碗公耶
拍照的時候旁邊出現了10圓就拿來當比較囉
我的食量本來就很大
只是以前身體弱所以吃多少都會消失
現在不一樣了

 

 

 

等等要喝中藥

 

 

 

 

突然想到中午吃的素食便當有夠難吃
媽的今天誰炒的啊?
害我都想吐了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