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小時的睡眠
準備好一張小朋友
屬於我們才懂的歡樂




之一
4點半才睡覺
7點之後開始瘋狂的接電話
不是我生意做很大
啊我就接電話就好啦,都不用睡了
9點整,我真的睡不著
不甘願只有我被吵
連同大喬和佑佑都一起被我挖起來哈

之二
11點我遲到了
還不就該死的就貸
長榮的百匯比晶英好太多了
如果要我選第二次
當然是長榮啊


之三
飯後閒遊的玻璃屋很棒
白天看它有另一種風情
山間的小彎路只有我們
只是太陽太刺眼
這根本就是大自然之旅了


之四
是女生就一定要畫妝嗎?
我喜歡最原本的自己
希望我的愛人也能喜歡這樣的我

 

之五
玻璃屋吃好飽
好誇張
1桌才5千耶
創意料理好好吃
但是服務態度需改進

 

之六
泰迪泰迪
好有梗哈哈哈*

 

之七
"是因為少了廖雅琴嗎"
這句話真的正中紅心
我給ken把拔1千分
扣1千分



之八
蛋糕和生日快樂歌總是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之九
這兩天太會幌神
『美吟和怡茵家住很附近哦?』
『唉?我的手機勒』

 

之十
有些事情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或許我已被看透
宴會廳的人不能信任?
不,
絕不是
但要看人
這句話又有中紅心的感覺

 

之十一
下次誰誰誰的生日也辦在玻璃屋好不好?
那裡夜景好棒
只是夜風太冷

 

之十二
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