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年前的我跟一年後的我,

似乎沒有長進。


努力的得到這些生活後,

又覺得這不是自己想要的,

永遠無法滿足,

曾經以為那些不好的厭惡的都是我討厭的你們,

誰知道那居然是ㄧ面鏡子,映照出我討厭的特質。

這難道不是又更發現自己隱藏的地方嗎?

或許也是好事。


而在感情裡的浮沈,

漂浮著無法接受的想法、進行著無法定義的行為,

那麼這些披著名為愛的狼皮的寂寞啊,

到底是什麼呢?



浪費這些年的時間,

最終什麼都沒有,

我還沒受夠教訓吧?


我希望你過的更好。

如果真的有地獄,那我去吧。



無盡的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