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期太短
思念太長
此日一別,何時重逢?




本以為會有個台中啪啪走的假日
卻因為圍巾的中華手機壞了
大家超突然的回宜蘭
留下錯愕佑佑的一人在台中


竹風蘭雨
台中大太陽,但我怕回宜蘭變天
所以穿長褲回家
又怕會出太陽
又準備了2套夏天的裝...
結果,統聯一到台北
整個冷的要死
過了頭城收費站,下雨啦!!!


有嚇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哈哈哈
嗄含抱我的那一刻真的感動的想哭
太突然的回來
沒來的及通知很多人
因為我相信來日方長
不著急於現在啊
但是一定要答應我一件事
在我下次回晶英時
你們都要好好的待著!!!!
如果舊地重遊卻見不到你們
我想我會很難過
麥可的離職已經讓我萬般不捨了
所以,大家撐著一點吧!!!
就像ken說的:只能熬了
ken總領也加油哦
過年我一定會包紅包給小瑞瑞
請撐下去直到我們回來啊啊啊啊啊
希望到時候你不要太蒼老
哈哈

 

嗄含加油!!!
因為妳是我最愛的老公
所以我要告訴妳
等妳氣消了,晶英依然歡迎妳回來
要勇於接受挑戰才會有所成長
而批評和指教都是必經過程
不要把壞事拿放大鏡放大
那也許只佔妳的生活1%
卻讓妳忘了那99%的美好
我也在學習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如果我回晶英聽不到妳的笑聲了
我會很孤單的

 

下次再相見
大家都要再給我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